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31
名称: 新田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
文号 :    
新田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
  • 2020-08-31 14: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安)8月28日,新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全县12个乡镇、社区、人普业务人员及数据处理人员参加培训。

清查摸底是人口普查工作的基础,是决定普查数据质量的关键。培训会上,县人普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清查摸底业务、程序讲解及实践操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人口普查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各乡镇和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