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26
名称: 现场新闻:挥汗如雨改厕忙
文号 :    
现场新闻:挥汗如雨改厕忙
  • 2020-08-26 10:2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小林 黄素萍):8月24日,笔者在骥村镇骥村社区采访厕忙工作,看到施工人员冒着高温改厕,个个挥汗如雨。

在村民谢某家,由于房间窄,施工人员只能躬着身子劳动,打孔、安装瓷盆有条不紊,户主为施工人员准备了水果茶水。当笔者问起对改厕的看法时,她们说:“肯定好,方便卫生,政府还有补助,我们很满意。”

笔者来到年近八旬的陆大爷家,老人家正在拌沙子水泥铺卫生间地面,靠墙角的地方,卫生厕所已经建好,老人家左手拿着锄头,兴冲冲走过去,右手拧开水龙头开关放水冲洗厕所,哗啦啦的水声很大,老人笑声中带着赞许:“党和政府好,为我们改厕所,老板好,我卫生间宽,免费送我水泥河沙铺地面,厕所改好了,房子卫生了,太感谢了。”

据施工队负责人介绍,该村地势平坦,地表水浅,施工难度大,村大房屋密,巷道狭窄,改厕物资需改用小板车运进,施工队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改一户使用一户要求,高标准改厕,目前已完工45户,还有几户,月内可全部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