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8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09
名称: 陈志华到骥村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号 :    
陈志华到骥村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0-09-09 17:0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讯:时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到骥村镇中心校和骥村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为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就校车管理、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陈志华先后到骥村中心小学和骥村中学,与一线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新田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们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陈志华一行还到骥村镇陆家、李家山、黄栗山等村,就农业产业园建设、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及巡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就河道杂草、河流漂浮物的清理等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县领导,县教育、审计、自然资源、总工会、人财保险及骥村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