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18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新田县六月份基层党建“乡村论建”现场会在陶岭镇召开
文号 :    
新田县六月份基层党建“乡村论建”现场会在陶岭镇召开
  • 2020-06-30 09:5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29日,新田县2020年六月份基层党建“乡村论建”现场会在陶岭镇召开,现场观摩该镇基层智慧党建示范村建设等情况,并就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参会人员首先前往陶岭镇陶市社区、周家村、仁岗村观摩基层智慧党建示范村建设情况,参观了综合服务平台、便民大厅服务情况,学习了各示范村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员会“一肩挑”进展情况, 基层党组织运用智慧党建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以及综合服务平台专项整治和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带动其他工作全面推进;要在人居环境整治、便民服务平台构建、服务创新上发力,补强弱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充分利用本次现场观摩学习的机会,将所见所闻带回去,推动本村各项工作,为村民提供更好的人居环境和更优的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