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25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14
名称: 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整改争优先
文号 :    
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整改争优先
  • 2020-07-14 09:5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为推进脱贫质量提升,新田县近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县级脱贫攻坚实地检查。为有效的排查发现问题,查找各村工作中容易忽略的细小问题,全县共抽调了150余名精干力量,包含各行业扶贫部门、县扶贫办、驻村工作队等为成员,成立了5个检查组,入户拉网排查,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一人。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全县12个乡镇、229个行政村和行业扶贫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再回头看,重点围绕“一超过三保障”和未脱贫户脱贫达标开展验收,做到户户达标、村村达标、乡乡达标、项项达标。每到一户,检查组一是对安全饮水、吃穿保障、环境卫生等硬性指标逐一排查;二是仔细询问住房、医疗、教育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三是认真核对扶贫资料、入户档案是否规范完备;四是对贫困群众政策知晓程度和以及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在检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列出问题清单,现场交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