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16
名称: 新田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文号 :    
新田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 2020-11-16 09:3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12150050.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1月12日,新田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就加强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室负责人和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大代表及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饮用水水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农业产业化、乡村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会议就下一阶段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欧阳涛要求,要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切实关注群众利益诉求,提出切合实际情况的议案,并通过测评议案办理情况,确保议案执行到位;要加强县乡两级人大联动,加强调查和研究力度,找准人大工作的定位和切入点,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不断推动全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