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0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30
名称: 枧头学校:一场足球赛 点燃乡村少年足球梦
文号 :    
枧头学校:一场足球赛 点燃乡村少年足球梦
  • 2021-03-30 15:2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通讯员 陆钰婷)“厉害,球进了!”3月26日下午,来自瑞华实验学校与二中初中部的足球少年们暂别紧张训练,在枧头学校绿茵场上进行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足球友谊赛,场上少年奋力奔跑,场外观众呐喊助威,共享足球的激情与快乐,一阵阵欢呼声让枧头校园成为欢乐的海洋。

绿茵场上,16名足球少年身着绿色与橙色球服切磋球技,别看他们只是初中生,脚下却有着惊人的力量,脚弓传球、头部顶球、拉球变向、切球转身、近距离射门……其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艺赢得了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

枧头学校是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达41个班级,有1900余名学生,拥有标准的塑胶田径场和全县农村学校最大的足球场地。这次由新田圆梦俱乐部组织的足球赛事,提升了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和热爱,浓厚了学校足球运动氛围。

“我们学校新建的绿茵球场虽然很漂亮,但是大哥哥们在球场上奔跑的样子更漂亮。”这次表演赛,在枧头学校孩子们心中,播种了一颗热爱足球的种子,孩子们纷纷暗下决心,要刻苦练习足球技术本领,将来把中国足球踢出国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