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0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枧头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文号 :    
枧头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 2021-03-23 14:0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中飞)近期,枧头镇各村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围绕农村“三差”问题,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行动,彻底消除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进一步美化村庄人居环境。

清洁行动中,老夏荣村“两委”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扎实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对公路沿线、村内巷道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尤其是对道路两边的边沟渠道,安排专人、分段清理,将沟渠的垃圾清理干净,做到环境卫生清理彻底、不留死角。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切实将全域无垃圾“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到了实处,各村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进一步提升了我镇村庄环境面貌,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洁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