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2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2
名称: 十字中心小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文号 :    
十字中心小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 2021-09-22 14:5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宗义)9月17日,十字中心小学组织五年级的学生以及教师代表前往新田县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教育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

参加活动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读了誓词,并肃立默哀,随后参观了解了烈士英雄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加此次的活动,相信每一位同学将会牢记这段艰苦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懂得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应该自强不息、坚韧不拔、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肩负起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