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5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1-11
名称: 枧头镇:交通安全劝导,护航平安出行
文号 :    
枧头镇:交通安全劝导,护航平安出行
  • 2022-01-11 14: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桂婕 贺迎)春节将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加之群众外出购置年货需要,道路交通进入繁忙时节,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枧头镇政府兵分三路,一组由枧头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枧头派出所村辅警清除道路周围顽瘴痼疾毒瘤,肃清道路环境。二组为驻村干部带队村干部把住村口出入关,对骑行电动车、摩托车不带头盔一律劝返,农用车违法载人禁止出村,无牌无证及非法车辆联合派出所进行处理。三组为各村安全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护航群众平安出行。

交通劝导人员在学校路口、村口等重点路段,对过往摩托车、农用车等机动车辆的驾乘人员进行劝导,督促群众做到“一盔一戴”,杜绝农用车载人、无证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也会充分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交通安全音频,使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防线。

本次活动为全镇人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枧头镇将整合力量,倡导更多的人员自觉加入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