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7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新田县扎实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 活动
文号 :    
新田县扎实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 活动
  • 2022-06-22 16:3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沼气.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石兰君 何国雄)近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在县文体中心广场,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大家宣传沼气安全使用常识和注意事项,提升大家沼气使用的安全意识,助力平安新田建设。

为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活动,该局制定并印发了《新田县2022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沼气安全知识大培训,学习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安全使用常识、安全故障、隐患排查等知识。活动期间,开展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联户沼气工程和户用沼气工程安全大排查。同时,还进行安全服务进万家大行动,通过上门服务对农村户用沼气进行检查和维护。

目前,已发放《沼气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农村沼气安全使用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县形成“安全防范、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