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8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0-20
名称: 黄永英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号 :    
黄永英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2-10-20 21: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IMG_044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在枧头镇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预警处置能力,切实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副县长彭晓军陪同。

在枧头镇,黄永英与镇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森林防灭火责任压实、进山人员管理、火源管控及林长制落实情况汇报,了解村镇防灭火物资储备、巡护系统建设、森林防灭火宣传等情况,并就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黄永英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突出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和重要时间节点,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严格用火管控,科学设卡、严密防控,加强山头、地头、人头、源头管控,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预警处置,持续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及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全面提高预警能力、动员能力、实战能力。要广泛宣传动员,密集开展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宣传普及,切实打赢这场森林防灭火的人民战争。要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森林火灾信息报告等制度,畅通火情信息,切实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