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开展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

日期: 2019-09-30 14:08
【 字号:
打印

  9月29日,新田县“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在新田思源实验学校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高庆,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骆月平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晓燕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要认真安排,通过在较为贫困的边远地区及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乡镇播放电影,让广大农村未成年人体验电影的乐趣,让主题优秀影片成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
  仪式结束后,思源实验学校数百名学生一起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血战湘江》,感受深切的爱国情怀。
  据悉,本次活动根据省文明委统一部署,将在该县各学校共开展50场次电影放映,涵盖《建国大业》《厉害了,我的国》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优秀影片。活动旨在通过为青少年免费放映爱国主义影片,对广大青少年进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育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范俊伶)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何典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