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三小举行

日期: 2019-12-05 17:53
【 字号:
打印






  冬日暖阳,照亮胸膛,放飞理想、放飞希望,12月4日下午,新田县2019年中小学足球联赛——龙泉三小女子队德比大战在龙泉三小足球场如期举行,县教育局体艺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足球联赛历时两个多月,整个比赛主要采取男女分组双循环联赛制,以学校为单位争冠赛的形式,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赛事。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的成功抢断、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守门员每一次灵活的扑救,都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和大课间活动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感动着全场的每一位观众。
  龙泉三小现已成功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此次足球联赛中,龙泉三小两支女子队暂列积分榜一、二名,两支男子队暂列二、三名,展示了龙泉三小孩子们团结互助、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促进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运动,发扬足球精神,推动足球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叶利萍 邓夏庭)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