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一中:全体教师捐款7万元慰问贫困户

日期: 2020-01-15 18:20
【 字号:
打印



  12日,春节临近,新田一中270多名教师响应县委、县政府向贫困户“送温暖”号召,积极捐款走基层、送温暖、慰问贫困户,共捐款近7万元,对驻点村新圩镇新圩社区、磻溪头村大病户、贫困户和80岁以上老人进行慰问。
  近年来,该校始终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尽锐出战,全员参战,全力助推精准扶贫、高质量脱贫,努力提高驻点村及其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该校向本校全体教师发出号召,“精准扶贫有我,巩固脱贫有我”,为贫困户献爱心。该校全体老师除了为本校贫困户子弟免费开展个性化辅导之外,还捐资捐物慰问困难户。其中,捐款近7万元,对该校驻点村新圩镇新圩社区和磻溪头村的219户贫困户、28户大病户以及80岁以上老人99人走访慰问,嘘寒问暖,宣传政策,谋划发展。
  通过这一活动,干群关系得到进一步密切,师德情怀得到进一步锤炼。(彭利林 徐声军)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