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二中:体艺特长,秀出风采

日期: 2020-07-22 14:41
【 字号:
打印




7月21日清晨,新田县各初中学校的体艺特长生齐聚新田二中参加由该校举办的特长生招生考试。随着新田二中特艺特长生培养模式初见成效,共有58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新田二中的专业裁判和相关工作人员早早地做好了考试准备工作,组织考生有序到达考试场地。各类别的考生根据划分好的考试分组,迅速而准确地找到了考试位置,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中。赛场上既有嬉笑打闹的身影也有争分夺秒的赛前准备;既有自信满满的笑容,也有略带焦虑的神情。

7月20日下午3点,为组织好此次招生活动,新田二中校长邝忠法特主持召开培训议对招生准备情况和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他谈到:“所有裁判务必要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以专业负责的态度对考生进行评判。对于主观性较强的科目,如果出现较大争议要认真讨论,做好复核。”针对物资准备情况,他还强调受制于场地条件因素,要充分考虑考生需求,做好后勤工作,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和遮阴帐篷。

  [责任编辑:谷咏平]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