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职中:党员思想受洗礼 党性修养再提升

日期: 2020-07-01 15:23
【 字号:
打印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新田县职业中专组织50余名党员教师到陈树湘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当天,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坚定的宣誓声音在广场上空回荡。

 “陈树湘烈士浴血奋战、断肠铭志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革命战争年代的共产党员,其意志之坚定,是我辈学习的楷模!”该校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周永保说。

据了解,2019年以来,新田职业中专党总支深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组织五化建设,带领全校近70名党员教师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面完成了新一轮校园提质改造工程,高分通过了省“职业教育督导评估考核”,成功上争了光大集团家政服务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得了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永州市“十六大”平安校园示范单位、永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县综治工作优秀单位、县招商引资工作优质服务单位、县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系统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唐斌 彭军利)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