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思源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

日期: 2020-09-24 15:37
【 字号:
打印





9月23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如约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社团成为学生喜爱的第二课堂。

该校充分发挥教师优势,选用专业教师担任学生社团的指导老师,开设了舞蹈、合唱、葫芦丝、篮球、足球、绘画、剪纸等十余个学生社团。学生自主选择社团,利用课外时间定期开展活动。在各个活动现场,笔者看到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及提高,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开展社团活动,不但使学生个性特长得到发展,而且能更好的引导学生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不断进步,拓宽了知识面,增强了动手能力,与课堂教学相得益彰。同时也让每个孩子树立了自信心,为今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长何楚瑞表示,该校将不断提高学生社团活动质量,推进全方位育人,培养自信阳光、多元发展的尚美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不同学生发展的需求,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创特色、争一流”的宏伟目标。(罗小艳  陈小飞)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