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芙蓉学校:“青蓝”师徒结对助成长

日期: 2020-09-26 15:39
【 字号:
打印





9月25日,新田县芙蓉学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大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盘志恒主持了活动,各学科28位徒弟与24位师傅结成了“一帮一”的师徒关系。

仪式上,学校礼仪专家沈亚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传统拜师礼仪方式。随后,按传统拜师礼仪,徒弟向师傅行90度拜师礼,师傅向徒弟60度回礼,从而结成了师徒关系。沈亚梅老师和肖晶晶老师分别代表师傅和徒弟作了发言。肖晶晶说:“青蓝师徒结对,使我们有了学习的榜样,更能让我们青年教师快速适应教学,迅速成长。感谢学校领导和师傅们对我们的关心。”最后,师徒双方签定了师徒结对协议书。

青蓝师徒结对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青蓝工程”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为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搭建了一个平台。(谢福)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