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思源学校:开展建队节活动 争做新时代队员

日期: 2020-10-14 10:06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3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当天上午,该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新队员们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一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仪式上,德育副校长宣布新入队队员名单,并表彰优秀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重温入队誓词。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勤奋学习、勇于创造,品德优良、向上向善,体魄强健、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好少年。校长发表激情洋溢的致辞,勉励队员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次入队仪式,让队员们充分行使了“红领巾”的权利,懂得了自己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肩上承载的使命。

该校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向新队员介绍了少先队知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少先队的发展历程,学习行队礼、系红领巾等让少先队员充分感受到了建队节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罗小艳  张济民)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