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思源学校:展体育课堂风采 促教研课改成长

日期: 2020-12-11 11:44
【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体育教学评优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由七位体育老师展示精彩纷呈的示范课:《各种方式的跑与游戏》、《走和跑——变速走与跑步走》、《立定跳远》等,各节展示课选题新颖,以游戏贯穿始终,让孩子们在体验与同伴合作游戏的欢乐氛围中,获得“高抬腿跑、障碍接力跑、立定跳远”等运动技能的提升,提高身体动作的连贯性与敏捷性以及在游戏中自我保护的意识。随后,体育教研组的老师与评委针对教学评优活动进行讨论。老师们从活动目标、形式、组织的优点和改进建议,以及自己从中获得的启发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形成良好的教研氛围。此外,本次比赛评选出两名教师参加教育联盟复赛。

本次活动是该校尚美课程成果展示的重要体现,引领未来学校体育课改的发展方向,对该校体育教育的改革创新、学生身心健康和体育运动水平的发展均有深远的影响。(罗小艳  黄勇)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