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一中:举办“奋进与健康”艺术作品展

日期: 2020-12-30 15:04
【 字号:
打印





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展示学生的艺术才华。近日,新田一中按照“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部署,举办了“奋进与健康”为主题的学生“书法、绘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展期10天。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要求与时代主旋律相符,围绕“奋进与健康”进行艺术作品创作。作品必须积极向上,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热爱祖国、歌颂人民,富有审美情趣。展出作品以纯纪实的手法,从不同的侧面反映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一代迎着时代浪潮奋勇争先和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侵袭下的中华儿女经过努力斗争最终取得伟大胜利。那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画作,一帧帧龙飞凤舞的书法,一张张意境优美的照片,无一不展现着该校学生深厚的艺术修养,表现了学生们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生活、对生命的赞美,更体现了学生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热情的舞台,不仅让参展学生尽情挥洒艺术激情,体会艺术创造的快乐,同时吸引许多同学驻足欣赏,提高了观赏学生对绘画、书法、摄影的兴趣。也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徐声军 彭利林)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