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瑞华学校:园丁展新姿 杏坛歌盛世

日期: 2020-12-30 14:20
【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晚,偌大的瑞华实验学校报告大厅歌舞如潮,千余名“演职人员”参加的2021年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拉开了该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昔日三尺讲台的“先生”,一个个成了舞台上“最亮的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文艺天赋,以诗词朗诵、歌舞说唱、服装秀、情景剧、时装秀、大合唱、曲艺表演等方式歌唱伟大的时代、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挥别难忘的2020年,表达对崭新的2021的期待和憧憬。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16个节目,《永恒的信仰》、《强军之路》、《不忘初心》、《共和国之恋》每一首赞歌,都颂扬着新的辉煌。快板《天天向上》、情景剧《因为有你》将教书育人与时代相连,憧憬畅想属于瑞华人的强校梦想。

江山无限好,美丽中国龙腾虎跃呈盛世气象,盛世须放歌,富强中国莺歌燕舞谱和谐乐章。三尺讲台育桃李,百尺舞台写芳华,这台喜气洋洋、激昂向上的堪比“春晚”的汇演,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新风采,谱写了教育人的新梦想。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