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第五教育联盟“杏坛论剑”——特色特抓 推陈出新

日期: 2020-12-31 14:23
【 字号:
打印





12月29、30日,新田县第五教育联盟“杏坛论剑”活动在各校如火如荼展示汇报,该联盟11所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特色特抓,推陈出新”的主题,举行现场“晒一晒”、“ 赛一赛”和“谈一谈”“论一论”活动,进一步推进本教育联盟“交流互动、同步发展”一体化管理。活动现场,各校从学校的制度文化、精神文化、物质文化及各校的特色亮点工作方面进行了校园文化建设汇报交流。宏发中心校的“图说名著”、清华源学校的“晨读暮醒”、龙泉四小的学生社团活动及思源实验学校的“尚美”课堂令成员们称赞不断。各校展现具有文化内涵和鲜明特色的校容校貌,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全力打造激情、尚美、和谐校园。

在经验分享研讨会中,各学校校长、成员各抒己见,分析得失,交流经验,进一步营造了各学校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通过本次活动推选出了本联盟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学校参加全县教育特色工作成果展示。(罗小艳  肖新军)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