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思源学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精品党课《黄埔“奇才”蒋先云》

日期: 2021-01-22 18:35
【 字号:
打印



近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精品党课《黄埔“奇才”蒋先云》。此次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素质,推动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黄埔“奇才”蒋先云》是新田县委组织部围绕党的大政方针、红色故事、典型案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理念,精心制作的精品党课。党课围绕“对党忠诚,甘于奉献”为主题,展现了革命先烈蒋先云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不畏牺牲、死而后已的英雄气概。蒋先云同志的生命虽然短暂,但他的精神崇高而伟大。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每一个党员教师都要牢记坚持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培养和树立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时时刻刻秉承“全心全意为教育服务”、“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主体”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该校号召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蒋先云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精神。学校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党建+X”活动,要求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管理班级和教研课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通讯员  罗小艳  胡明  李筝)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