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枧头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助推学生全面发展

日期: 2021-01-21 18:33
【 字号:
打印





1月20日,为期一周的新田县枧头学校 “艺彩飞扬,舞动青春”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活动的举办拉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涵盖音诗画表演、即兴创作剪纸、硬笔书法、诗歌朗诵、绘画、歌曲、舞蹈等文艺形式,共吸引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2000余人参与。

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全方位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了青春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枧头学子在新时代奋发向上的姿态。

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行的同时,该校“百花齐放”一班一特色创艺教育活动、少年宫艺术成果展也在分会场进行中。运动场四周展览着硬笔书法、素描、折纸、水彩、手抄报、漫画、儿童画、剪纸等形式多样的作品,为扩大学生参与面,让更多师生一睹作品风采,此次艺术作品展为期一周,各班利用大课间组织学生观展,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负责人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秉承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园文化建设,谱好“向日葵工程”三部曲,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快乐成长。(通讯员 陆钰婷)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