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特殊教育校:“残健融合 暖冬元旦”

日期: 2020-12-31 18:25
【 字号:
打印




窗外格外的寒冷,可是有一个地方却充满了温暖。12月31日,新田县特殊教育学校在学校礼堂举办了以“残健融合,暖冬元旦”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亲子活动。

捐赠仪式,教育基金会向新田特校全体学生捐赠校服一套。新田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土舜说:“特殊学生和普通学生一样是社会的未来,希望你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努力学习!”胡土舜将衣服捐赠给学生代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浓浓的关爱。县残联理事李旭斌也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和爱护:“希望家长和学生珍惜在校就读的机会,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文艺汇演,该校教师带来舞蹈《天天向上》!学生陆晓雯、郑志浩、陆振花等同学带来了韵律操《嘿嘿哈哈》、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和古诗齐诵等节目,同学们的热情表演,让大家纷纷鼓起掌来。

亲子活动,全体成员在学校操场集合,开启了“运球大比拼”的游戏环节,在同学们一声声的呐喊加油中,在家长关怀的陪伴下,彭祥鑫等同学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了一等奖!游戏环节后,学生排队依次洗手,准备开始最后的包饺子活动,学生家长齐动手,一个个漂亮的饺子整齐地摆放在盒子里,这对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新奇的体验,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家长平时做饭菜时的辛苦,在吃饺子时也更能感受到努力过后的成就感!

“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特教人会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为责任,努力呵护好每一位特殊的孩子!”各位家长不抛弃、不放弃,全力配合学校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特殊孩子拥有无限可能!”学校校长何晓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代表学校讲话。

“残健融合,暖冬元旦”活动圆满结束,在一项项的活动中,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老师和家长们都发现了学生更多的可能性。骆颖妈妈高兴地说:“十分感谢新田特校各位老师的付出,让孩子有了更多学习的机会,也十分感谢社会的关爱,让这些孩子充满了快乐生活的信心!” (何新瑞 沈怡平)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