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一中:蟾宫折桂 百日誓师壮雄心

日期: 2021-03-01 09:17
【 字号:
打印





“筑梦前行奋战百日,不负韶华圆梦六月”。2月28日上午,新田一中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吹响了高考最后冲刺的号角。学校领导、2021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副校长黄中福主持了誓师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陈主安作了“点燃青春激情,实现人生梦想”的辅导报告,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科学复习,劳逸结合,奋战百日,以必胜的信心轻松走进考场;他希望同学们在这100天的时间里坚守“最初的梦想”,练就“隐形的翅膀”,坚定“天生我材”的信心,顺应“天道酬勤”的古训,发扬永不言败的豪情壮志和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收获六月,满载归航。

“百日策马闯雄关,六月扬眉传捷报。”“惜光阴众志成城拼搏第一,挖潜力龙争虎斗舍我其谁”“百日竞渡,战歌飞扬;奋楫争先,圆梦六月。”“我们承诺,珍惜一百天,用信心赢得挑战”……同学们声音铿锵,誓言铮铮,信心倍增,士气高昂,表达了同学们的奋斗梦想和决战高考的决心,坚信自己,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通过与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新田县政协副主席、校长龙石佑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的高三全体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对同学们说,100天的时光,是你们漫漫求学路上的最后一场赛跑,也是你们在学海书山中披荆斩棘后步入新征程的序曲。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为人民的奋斗者,做一个每天拼搏的奋进者,做一个每天都安全健康的进步者,做一个六月笑傲高考考场的胜利者。

会上,全体高三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家长和学生代表做发言。

最后,全体师生和家长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徐声军 彭利林)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