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思源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4-01 09:42
【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3月31日上午,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演练前,政教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了此次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并召开全体教师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各班也开展了关于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相关知识及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上午10:00演练开始,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并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各班主任带领学生抱头弯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疏散场地。整个演练共用时5分12秒,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害面前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和逃生能力。同时,我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完善了我校疏散、逃生、自救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讯员  罗小艳  欧曙斌  黄勇)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