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龙泉三小党支部:开展“铭记辉煌党史、欢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02 11:44
【 字号:
打印




  7月1日,龙泉三小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铭记辉煌党史,欢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收看了央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新闻直播,同时,给谢开和、刘冬秀、谢芷青三位党员同志佩戴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中,到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田县大坪塘镇蒋先云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蒋先云故居,了解了蒋先云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始终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强的革命信念。在蒋先云烈士铜像正前方肃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深深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传承共产党人不怕挫折、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弘扬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和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体党员还驱车至金陵镇小源村红色文化基地打卡点。在党支部书记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红六军团小源会议旧址、红色文物和历史资料,了解了小源会址的来历和红六军团主要领导的事迹,切身感受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生活,使大家的思绪再次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领略了老一代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及红军队伍对群众毫发不犯的优良作风。
  通过参观和集中开展“铭记辉煌党史,欢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打卡蒋先云烈士故居和红六军团小源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使龙泉三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叶利萍,蒋柏林,李敏)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