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隆中心校:开学典礼暨表彰会 振兴乡村教育

日期: 2021-09-10 16:42
【 字号:
打印

                  

                  

                  


新学期孕育着新希望,新征程承载着新梦想,9月9日,新隆中心校1000余师生在该校操场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蒋光雄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学典礼致辞,向刻苦学习、健康成长的莘莘学子,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与大家了分享三句话:胸怀祖国,勇担社会责任。一定要学党史、明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不断锤炼报国的本领,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用实际行动让党放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久久为功,做崇高理想的推动者。继续打造“实活相济”“减负提质”的树人课堂与树人价值,巩固课堂阵地作用;紧实“师德师风”标准,落地立德树人任务。实践创新,做崇高理想的践行者。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家国,铭心立志,不负芳华,擎着崇高理想的火种,不负伟大时代!

副校长谢如华宣读了2021年郑柏荣、周军等17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宣读了全校75名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表彰决定,勉励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讯员 何新瑞 刘俊杰)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