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瑞华学校:开展心系国防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9-19 09:52
【 字号:
打印




  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师生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9月13日以来,瑞华实验学校先后开展了以“心系国防,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班会、校园广播——讲国防小故事专栏、观看国防纪录片等“心系国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班会上,通过对国防知识讲解,学到了基本的国防知识,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把国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原动力,培养学生国防意识的同时,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对祖国的国防有信心,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有信心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看了国防纪录片后,同学们激动地说道。
  此次国防教育,丰富了广大学生的国防知识,增强了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信心。(何园园 张颖)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