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暨暑期教师培训会

日期: 2021-08-31 17:50
【 字号:
打印

                                


8月30日上午,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暨暑期教师培训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楚瑞主持。

会上,校长何楚瑞对学校上一年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五项管理”、“双减”、改革学生评价机制等重要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就安全德育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坚持做到常态化,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会议还对新学期报到等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宣布了人事分工。

    骆轶、张济民两位老师在会上分享了《知党史 铸师魂 做幸福的教师》、《数感的理解和培养策略》学习心得体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分享为契机,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通讯员:胡新艳 郑艳杰)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