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吹响教学质量提升冲锋号

日期: 2023-03-10 10:42
【 字号:
打印



  3月9日下午,新田县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攻坚年动员会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邓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国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学校校长、局机关股室负责人、督导室、教研室、基教股全体成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会议。
  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将今年确定为“教育质量提升年”。召开此次会议,要对“教育质量提升”进行动员,在全县教育系统形成“质量优先、质量第一”的意识,增强提升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陈国震对迎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对监测结果进行深入分析,从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做好监测。组织学习《新田县中小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攻坚年实施意见》,希望各学校结合实际情况指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邓振斌指出,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要“抓教学、拼质量”,突出质量这一主题、这一核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强队伍、补短板、强保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好教育评价“指挥棒”,加快推动教育评价改革,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做好教育质量提升的“领航者”,校长做好教育质量提升的“执行者”,教师做好教育质量提升的“实践者”,定能形成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强大合力,开创新田教育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声军]
  [一审:骆芳萍]
  [二审:肖付军]
  [三审:骆辉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