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宏发圩中心校:爱心商会、协会献爱心

日期: 2019-06-05 16:30
【 字号:
打印

  “真是雪中送炭,热中送扇啊,酷暑无情,爱心有情,孩子们终于可以在炎炎夏日里认真听课学习了,给商会、协会的爱心人士点赞!”宏发圩中心校校长激动地竖起来大拇指。 6月4日,新田县南国武当商会、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向石羊镇宏发圩中心校捐赠吊扇100个,学生宿舍壁扇24个。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石羊镇镇长朱武军表示:新田南国武当商会、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向学校捐赠爱心物资,是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宏发圩学校要管好、用好这些爱心物资,使其发挥最大效益。同时,全校师生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给我们关怀、帮助、支持和鼓励的人,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何典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