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思源:第五届“Fly my English dream”英语节开幕

日期: 2019-12-10 17:41
【 字号:
打印






  为推进素质教育,践行“尚美教育”的办学理念,凸显英语特色,12月9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进行了英语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英语老师肖丽向学生宣读本届英语节的宗旨、口号等内容,学生代表秀了一段精彩的Talk show,本周展示班级领演全体师生齐唱英文歌曲“The rainbow song”,最后,何楚瑞校长宣布英语节开幕。
  据悉,英语节为该校“四节二礼”特色活动,是该校落实“让每一个思源学子绽放生命的魅力”的体现,旨在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本着“人人参与,个个展示”的原则,此次英语节将开展“天才小画家”、“海报设计师”评比、书写大赛等个人和集体活动,精彩持续一个月。(刘宇玲)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