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云梯学校:开展给贫困学子送温暖活动

日期: 2020-01-20 11:12
【 字号:
打印



  近日,新田云梯学校的老师迎着凛冽的寒风,对该校9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进行了家访和新年慰问。 

  此次家访由该校领导统一带队,分为三组进行走访。走访中,学校为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新春温暖,给予每人300元的新春慰问红包;随后,老师们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发展现状以及学生在校情况,并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家庭状况、学习环境、学生的个性、在家的表现以及教育方法等,并做好详细的记载,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家访的过程中,老师们还就自己所任教的学科谈了相关的要求,询问学生寒假的学习计划,检查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并针对不同学科的学习方法作了适当指导。
  此次家访让老师更真实、更全面的认识了学生,知道了他们的一些生活经历,有助于老师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帮他们。(陈丽华 刘娟)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