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一中党委: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24 14:57
【 字号:
打印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新田一中党委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中福作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促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初心;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四个方面来告诉党员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活动中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及“领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陈主安做主题发言,他强调,学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陈主安强调:作为党员,要更好地为党工作,在工作中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注重理想信念的学习,敢于担当;要“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工作中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责任担当。

活动后还进行了2019度优秀党员的评选。(徐声军 彭利林)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