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一中:家校携手同行,高考同心圆梦

日期: 2020-06-27 10:24
【 字号:
打印




我们的目标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6月26日,新田一中召开高考考前家长会,就考前准备、考中事项与家长进行了交流,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和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陈主安向家长介绍了学校高三老师团队科学有效备战高考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家长和学生一起充分准备。同时就高考定位,稳定心态,优化情绪,减少干扰,重视健康,加强沟通,充分准备,酌情陪考等几个方面作了祥细的讲话,介绍了迎考的具体计划和安排,建议家长在最后几天要重视孩子的健康,尤其要保持家庭生活环境稳定、和谐,做好吃、住、行的准备。考试期间关注孩子情绪,多与孩子交谈,少涉及考题,给孩子减压,希望家校齐心协力,为孩子的高考保驾护航。

新田县政协副主席、校长龙石佑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要感谢老师的辛苦劳动,感谢家长的支持;要顺应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一切顺应学生,一切依靠学生,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师生展示风采、放飞梦想、健康幸福的舞台;建议家长要细心,要有角色意识,调整自己的心态,少讲多看,尊重孩子平等交流,做到心理上关心要细致,物质上关心要科学,努力营造温馨轻松和谐的家庭氛围,做好孩子考试的总后勤;学生经过三年的历练,一定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力量,拥有了自己冲刺高考的不竭动力,学生绝对取得圆满成功,绝对会圆梦。

会后,家长们与自己孩子的班主任进行沟通和交流。(彭利林 徐声军)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