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思源学校:坚定爱国信仰 传承“八一”荣光

日期: 2020-08-02 15:12
【 字号:
打印




8月1日是 “八一”建军节,当天晚上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八一”专题大课《荣光》开讲,新田县思源实验学4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直播网课。

直播网课,从“永恒的八一”、最可爱的“你”、“和祖国在一起”三个篇章,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与梦想,激励学生立志报国、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网络大课堂为学生竖起了一面鲜活的德育旗帜,该校负责人表示,要从小培养学生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树立长大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据悉,该校以强基础、高质量、创特色、大发展为总体目标,秉承立德树人理念,创新育人模式。积极开展尚美德、爱艺术等特色教育,全面实施“向日葵工程”,以“四节两礼一展示”活动为载体,推动德育教育迈上新台阶。(罗小艳)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