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光大信托•梦想中心捐赠建设资金暨揭牌仪式在芙蓉学校举行

日期: 2020-09-25 15:50
【 字号:
打印





9月24日下午,光大信托•梦想中心捐赠暨揭牌仪式在芙蓉学校举行。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代表光大集团向新田捐赠20万元“梦想中心”建设资金,并为梦想中心揭牌。

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一行,首先视察了芙蓉学校“真爱梦想”课堂,向新田捐赠了20万元“梦想中心”建设资金,并为芙蓉学校“梦想中心”揭牌。随后视察了“光大南方书屋”,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新田芙蓉学校“真爱梦想”中心,于2020年7月16日开工,历时一个月完工。由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着力关注学生素养教育,培养有爱的追梦人,使学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在光大集团的鼎力相助下,学校梦想中心迅速启用,让芙蓉学子能在愉快、放松的环境下,健康、快乐地学习。(通讯员 谢福)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