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莲花学校:开展全员班会赛课活动

日期: 2020-10-14 10:04
【 字号:
打印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莲花学校的教室里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10月13日,是少年先锋队建队71年纪念日与国家保健日,莲花学校举行了以“学生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赛课活动。

在赛课中,班主任们各显神通地展示自己教学技能与特色。有用自己的手绘漫画教学生感恩父母的何健老师;有用生动的视频打动学生,教导学生懂礼仪、讲文明的高洁老师;还有用绘本的故事带着学生认识自己的优缺点并学会爱自己的素君老师等等。班主任们一堂堂精彩的班会课,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班主任是学校工作的中坚力量,学校着力提升班主任素质。班会课是学生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让学生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也在学生稚嫩的心灵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终生美好的回忆,

通过班会起到课堂教学中教育学生思想素质的关键作用,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习惯,提高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能力,提升全校师生整体素质水平。(通讯员:吴亚芳 陈剑芬 宋瑜)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