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一中:举行生涯规划的新高考选科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1-05 14:28
【 字号:
打印




(徐声军 彭利林)赢在未来 不负韶华。为帮助高一学生了解更多的生涯规划知识,增强生涯规划意识,进而系统合理安排高中学习及学科选择。1月4日晚,新田一中举行生涯规划的新高考选科专题讲座,该校党委书记陈主安主讲,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老师聆听了讲座。

陈主安从新高考“3+1+2”来袭、“高考改革改了什么?”、“以后怎么考?”“大学怎么招?”“综合评价如何评?”以及常见选课模式及存在的误区、大学专业对高考学科的要求、新高考科目组合情况的分析、该校三个年级选科情况等向同学们阐述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如何理性选择学科,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选科准备。陈主安指出,无论是大学还是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都越来越重要,特别是新高考改革的实行,已经不仅仅是分数的较量,还是高考志愿选择的智力赛场,这决定着同学们的未来职业、长远的人生发展。

这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生涯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生涯规划意识,为高一同学如何正确选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