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龙泉二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巡展活动厚植理想信念教育

日期: 2021-01-19 18:31
【 字号:
打印




1月18日,新田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巡展活动走进龙泉二小校园。

巡展活动通过展示湖南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新田发布仪式活动剪影、部分道德模范、湖南好人、美德少年、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新田县第三届、第四届最美孝心少年先进事迹简介、“扫黄打非”知识、诚信知识宣传等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远大理想。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巡展的每一板块内容,在新田县“最美孝心少年”板块前,听老师讲解身边这些孝心少年的事迹以后,一(1)班黄韵涵同学深受感动的说:“我们一定要向这些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做一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该校以此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加强学校思想道德教育,坚持“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多举措提高孩子们文明道德素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刘忠平 蒋桐德)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