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龙泉二小: 晒晒不一样的“寒假作业”

日期: 2021-03-01 09:06
【 字号:
打印




今年寒假余额将尽,孩子们又将重返校园。龙泉二小在寒假前为学生们布置了以“我爱劳动”为主题的寒假劳动实践作业。通过简单的劳动实践让孩子们在劳动中成长。

寒假里,该校各班主任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密切联系家长,随时让学生家长监督指导孩子完成劳动作业。为家长分担一些洗碗、打扫卫生、洗衣服等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在劳动实践中学会感恩、收获快乐。从小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孩子每次饭后都能主动收拾碗筷,拖地打扫卫生”一(1)班肖雯萱小朋友的妈妈在微信里跟老师说:“通过这样的寒假活动,孩子懂事多了!”

各班级微信群里,家长们纷纷晒出了孩子们在家里劳动实践活动的照片,交出了一份不一样的“寒假作业”。(刘忠平 蒋桐德)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