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龙泉三小:寒假爱国教育——致敬戍边卫国的英雄

日期: 2021-02-27 09:09
【 字号:
打印



“祖国西部边陲,喀喇昆仑高原,常年冰雪覆盖、高寒缺氧。就是在这样的生命禁区,一茬茬年轻的官兵战斗在卫国戍边一线,守卫着祖国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每一位英雄烈士都值得我们尊敬和怀念!他们是时代的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2月26日,龙泉三小开展《致敬戍边卫国的英雄》爱国教育,同学们在致敬、缅怀英烈们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向新时代戍边英雄学习! 2月26日,龙泉三小开展《致敬戍边卫国的英雄》爱国教育,同学们在致敬、缅怀英烈们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向新时代戍边英雄学习!

同学们认为,中华民族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民族,因为每一位英雄都是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践行自己的承诺,他们激起的是团结,是奋斗,是不畏艰险,砥砺前行!5位英雄像一面镜子,映照出一群人、一个集体的赤胆忠诚。英雄虽已离去,精神永驻边关。一代又一代边防军人把最纯粹的忠诚镌刻在边关,誓死捍卫着这片土地。崇尚英雄,更要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在和平年代我们要继续发扬英雄精神,向英雄致敬!(叶利萍 刘玲姣)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