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二中:爱心支教,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日期: 2021-04-01 08:29
【 字号:
打印





(欧吉吉 乐海芳)新田二中肖芳芳、黄凡老师坚持长期在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进行志愿支教活动,为表彰她们的付出,苦志育才学校乐校长带领着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向新田二中赠送锦旗,表达对两位老师热心教育、关爱学生、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

从2020年下期开始,肖芳芳老师每周利用课余时间到苦志育才学校教授八年级地理课程。肖芳芳老师的课堂讲解深入浅出,PPT制作精彩直观,同学们听得认真、学得扎实。学生骆杨依说:“肖老师的课上得很好,很容易听懂。”肖老师不仅为孩子们呈现了高效课堂,还会在课后精心布置作业、讲评试卷。她对工作的的认真负责,深深打动了学校师生。孩子们为了表达他们心中对老师深深的感谢,努力配合肖老师的课堂要求,尽力完成肖老师布置的课堂任务,课代表张智通会在肖老师来上课前积极组织同学们做好上课准备,肖老师的地理课成为了八年级同学每周的期盼。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一学期的地理教学,同学们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二中美术专业老师黄凡,从2019年起利用周末时间到学校给孩子们上美术课、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个充实而充满欢笑的周末,现在四年级的孩子们都亲切地称这位熟悉的黄老师为“黄妈妈”。

赠旗仪式后,新田二中邝忠法校长积极向乐校长了解苦志育才学校学子的情况,表示二中今后将长期支持苦志育才学校的教育工作,增进两校间的往来交流,并加大青年教师的支教力度。

  [一审:谷咏平]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