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开展“永远听党话”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 2021-04-17 09:32
【 字号:
打印






    4月16日,永州市关工委宣讲团来到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盘玉花以“学党史,童心向党,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结合新田实际与自身经历,把讲好党史故事作为重头戏,围绕红色革命历史和改革发展历程,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对党的感情,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对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崇敬。
    宣讲活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总要求,深刻把握团结教育青少年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这一任务,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上来,将立德树人这根主线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
    据悉,为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完成,新田县县关工委、教育局、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此次宣讲活动,永州市关工委宣讲团近日将分别走进新田县一中、二中、瑞华学校进行宣讲。(通讯员 刘贵雄 罗小艳 欧曙斌)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