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瑞华学校:教坛新秀展“新秀”

日期: 2021-04-17 09:07
【 字号:
打印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4月16日,瑞华实验学校“教坛新秀”比武活动分“文科”和“理科”两组同时激烈开赛,35岁以下的55位青年教师参加课堂比武活动。
    活动上,教师们教态自然、亲切、教学语言精准、幽默风趣、生动形象,教学媒体使用自然流畅,把学生带进了生动的教学情境之中。他们用崭新的视角展示独特的教学风格,用新颖的教学手段领航教学技艺,用亲和的教学姿态传授教学知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采。据悉,有5所联盟学校600余名教师通过手机终端观看了这次比武活动,
    通过比武活动,为全体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平台,让青年教师们在展示中历练,在反思中进步。(杨青 乐慧)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