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二中:“永远听党话”党史教育进校园

日期: 2021-04-17 09:22
【 字号:
打印






    4月16日下午4点,永州市“五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新田二中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宣讲会从中国共产党的创业历程出发,以党在发展中的重重磨难和顽强奋斗做主线,以无数先辈的感人事迹为实例。从红湖小船到杨靖宇领导东北抗日联军在敌后开展活动的动人故事讲述了共产党百年走过的艰辛历程,讲述了先辈们为民族、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在宣讲现场,参加的学生、老师、领导均认真听讲、动笔记录,努力将先辈的光辉历史铭记心间。
    近年来,新田二中举办了多次以“学党史、忆党恩、听党话”为主题的学生学习活动,从知识学习到纪念馆参观、清明祭奠,红色精神正以其蓬勃的生命力、无尽的感召力影响着学生的成长。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高中学生作为社会成长中的接班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青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热血豪情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艰苦创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为今天的青年一代带来了生命养料和精神力量。
    近年来,新田二中举办了多次以“学党史、忆党恩、听党话”为主题的学生学习活动,从知识学习到纪念馆参观、清明祭奠,红色精神正以其蓬勃的生命力、无尽的感召力影响着学生的成长。(通讯员 欧吉吉 摄影 欧吉吉)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